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枝江市委宣讲团走进安福寺镇上柏坪村

2023-01-19 17:37  

枝江融媒(通讯员 钟珂)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枝江市委宣讲团走进安福寺镇上柏坪村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新华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等方面,结合上柏坪村在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生动实践,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让大家体会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下一步,上柏坪村将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结合上柏坪村实际情况,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党的各项政策在基层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上柏坪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从企业到学校,从机关单位到田间地头……冬日的安福寺镇,处处涌动着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热潮。截至目前,安福寺镇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30多余场次,受众3000多人。市委宣讲团成员、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用一场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一次次生动鲜活的解读,引导安福寺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四个枝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赵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