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英带队来枝江开展“媒体走基层”活动

2022-05-27 14:56  

枝江融媒(记者 谢逸舟 方伟)5月25日,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正英带领中省驻宜和市级媒体负责人到枝江开展“媒体走基层”活动。枝江市委书记余峰,枝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菁参加活动。

周正英一行先后到三宁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现场、三宁化工5G智能工厂、海科新能源电解液溶剂项目建设现场、天赐磷酸铁新能源材料项目现场、金湖国家湿地公园、仙女镇吉吉村、枝江酒业与市融媒体中心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枝江在“五新”产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生态文明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在三宁化工酰胺及尼龙新材料项目和海科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数台挖掘机、塔吊运转不停,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采访团身临其境感受枝江招大引强的不竭动力,对枝江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保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劲头,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的做法连连点赞。周正英说,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支撑,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人力资源、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走进仙女镇吉吉村和金湖国家湿地公园,采访团实地调研枝江农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和生态环境治理的经验做法,深入了解枝江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在枝江酒业,周正英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白酒酿造、经营销售情况,她指出,枝江酒业拥有独特的企业历史、品牌实力、酿造技术等宝贵资源。希望枝江酒业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积极开拓市场,挖掘发展潜力,加速枝江酒业振兴崛起。

当天,周正英一行还来到枝江市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机构设置、对外宣传和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对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周正英强调,要把握住媒体转型的先机、移动优先的大方向,进一步在业务能力上争先进位;要培优培强人才队伍,加强人才储备,建立人才梯队,引进互联网思维活的复合型人才;要进一步发挥好主流媒体作用,加强传播能力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强大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