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添活力!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周场村

2022-05-27 14:48   市农业农村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史明倩)5月25日上午,“美丽乡村、你我同行”枝江市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仙女镇周场村。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主办,市水产服务中心、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歌舞剧团协办。

“活动搞得非常好!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我太高兴了。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周场村居民李大爷激动地说。此次送戏下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市歌舞剧团文艺志愿者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为满足广大渔民朋友生产技术的需求,市水产服务中心技术专家还专门开设咨询台,现场为养殖户就如何做好鱼病防治、提升养殖水平等答疑解惑,志愿者共发放法律知识读物及渔业科技宣传资料200余份。当天还组织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抢答活动。宜昌天鑫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为养殖户赠送鱼药50余份。

(责任编辑 赵雪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