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以“新”换“心” 解决居民烦心事

2021-12-03 09:25   枝江市城管执法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彭刚)12月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为谦泰吉社区三合小区换上了一组崭新的四分类垃圾桶,有盖子有把手还美观。居民刘奶奶激动地说道:“有了新的垃圾桶,不仅环境好了,以前臭烘烘的味道也没有了,而且还能提高我们的垃圾分类积极性。”

市城管执法局作为谦泰吉社区下沉联系机关单位,积极推进“双报到”“双报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沉干部在巡查楼院时了解到,该社区三合小区垃圾桶多年未更换,不仅破损脏旧,而且没有盖子,气味难闻,垃圾还经常外溢,小区居民通常是避而远之。了解这一情况后,下沉干部立即汇报,并得到了局领导的高度重视,“我们作为环卫主管部门,一定要迅速将破损桶更换”。新的垃圾桶立马被“安排”上,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点赞。

△三合小区破损垃圾桶更换前后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还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开展“双报到”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将服务群众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升共建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