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设项目中心:创新党课形式 让党史学习走“心”更走“新”

2021-06-17 10:58   市住建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钟晓红)近日,市建设项目中心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创新打造“三会一课”的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走“新”。

青年党员高芸以《谁是柳青》给大家上了一堂“小切口,大格局,正能量”的微党课。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的指示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以群众路线为主线,从先进典型人物“柳青”为起始点,拆解柳青的双重身份——“党员干部”和“作家”,重现柳青事迹,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忍不拔的品质与自强不息的意志,富有感染力的授课让在场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党员朱艳芳:“今天的微党课,让我重新认识了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新共产党人——柳青,调研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方式方法,我们应该思考在项目建设中应该怎样去调研,怎样开展调研,才能真正解群众之所难,更好的去服务群众。”

接下来,住建系统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用小话题撬动大主题,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初心”和“使命”讲清楚、讲明白,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枝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住建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