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青春 红色薪火永相承

2021-05-19 17:03   枝江市税务局  

枝江融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氛围,提升全体干部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效果,5月19日,枝江市税务局、国网枝江市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风采展暨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枝江市纪委监委、枝江市税务局、国网枝江市供电公司、枝江市人民法院、枝江市气象局和枝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等6家单位共同参与。

在廉政风采展环节,枝江市税务局青年干部们以一场激情豪迈的诗朗诵+合唱《中国税务之歌》获得最佳表演奖。枝江市纪委监委的三句半《反腐永远在路上》获得最佳效果奖,枝江市气象局的诗朗诵《廉洁之风 吹入我心》获得最佳文本奖,枝江市人民法院的《廉政建设宣传片》获得最佳创意奖,枝江市消防救援大队的演讲《胸怀千秋伟业 恰似百年风华》获得最佳人气奖,国网枝江市供电公司的情景剧《用党性和初心架起党群连心桥》获得最佳风采奖。

在知识竞赛环节,经过重重角逐,最终国网枝江市供电公司获得一等奖,枝江市纪委监委、枝江市气象局获得二等奖,枝江市人民法院、枝江市税务局、枝江市消防救援大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立崇德向善、清正廉洁的风向标,共同筑牢廉政防线,守好廉洁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精神,全力以赴助推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