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业务实操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05-14 20:09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5月14日,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业务实操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枝江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凯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张凯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也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必修课。年轻干部要以更强的责任、更大的力度、更高的质量、更实的作风参与招商引资,沉下心学知识,走出去摸信息,做好研判工作,发扬拼抢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在招商引资的战场上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后,市招商招才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鹏为学员们进行首场专题授课,从招商引资概况、为什么要开展招商引资、招商工作的误区、如何开展招商引资和招商引资的枝江实践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宏观上概述招商引资全流程。

为期三天的实操专题培训将围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征收征迁等内容展开,以切实增强年轻干部务实重行的能力和水平为目标,为枝江“三市六地”发展培养优秀建设人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