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有喜!枝江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表彰!

2023-01-29 08:25  

1月28日,宜昌市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会议举行。宜昌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了全市强产兴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枝江多个集体和个人上榜!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综合考评结果,枝江荣获优秀单位荣誉,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


图片

(严晓冬 摄)


当天下午,枝江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余峰强调,要迅速收心归位拉满弦,从“假期档”切换到“工作档”,把思想、精力和行动调整到最佳状态,“满血复活”进入工作状态、奋斗状态。要迅速鼓足干劲奋力拼,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从一开始就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快速度、快节奏、快频率、快步伐推动各项工作。要苦干实干抓落实,瞄定全年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工作措施,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余峰要求,要继续深化拓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枝江模式,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借智借脑借力,形成实打实、全方位的成果。要健全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夯实工作举措,切实做到全面梳理、全面落实。要推动理念、思路、方法全面转型,紧紧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战略战术、路径方法开展工作,为加快建设“四个枝江”、奋力争当“三个示范区”凝聚强大动能。












枝江这些集体和个人荣获表彰!


宜昌市“强产兴城”先进集体名单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宜昌海通食品有限公司


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共枝江市委政法委员会


图片


宜昌市“强产兴城”先进个人名单
张   强  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

徐金富  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公平  湖北周正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曾   泉  枝江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

图片


全市目标管理综合考评优胜单位

县市区:宜都市、枝江市、夷陵区、远安县、兴山县、猇亭区


图片



记者 | 谢逸舟

来源:宜昌发布 枝江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