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枝江这场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过“廉”节

2023-01-19 09:15  

枝江融媒(记者 胡炜昊 方伟)1月17日,我市在枝江市清廉教育基地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委书记余峰率全体在家市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政府派出机构等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批次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当天下午,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纪检监察机构历史沿革、枝江市纪委组织沿革,深入学习了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论述、成果、典型案例和枝江市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立案查处情况和反面典型案例。随后,全体人员在市委书记余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以后,余峰强调,当前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正处于新的历史起点和关键时刻,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都是枝江发展的“关键少数”,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忠诚干净担当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坚持心中有党,争当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践行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心中有民,争当为民造福的表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难、我有所帮,民有所惑、我有所解”,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坚持心中有责,争当敢于斗争的表率。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持心中有戒,争当严以律己的表率。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断争当绝对忠诚、为民造福、敢于斗争、严以律己的楷模。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锤炼“共产党最讲认真二字”的作风,保持“革命人永远年轻”的状态,勇于担当,一往无前,积极助推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