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冬行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余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7 16:40  

枝江融媒(记者 胡炜昊 方伟)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市委书记余峰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优抚对象、困难党员、脱贫户、低保户,为他们送去关爱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离退休老干部刘传发、李先贵、周登品家中,余峰与他们围炉而坐,拉起家常,向他们介绍一年来枝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感谢他们为枝江发展作出的贡献。在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情况后,余峰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余峰说,近年来,枝江市各项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历届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枝江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余峰叮嘱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更多保障服务,搭建更多谏言平台,让老干部们积极参与共建“四个枝江”,共享发展成果。

在副师职军休干部、优抚对象王守春家中,余峰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王守春近年来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余峰希望王守春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枝江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余峰叮嘱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在困难党员黄继柏家中,余峰详细询问他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困难只是一时的,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家里几口人啊?”“平时在家谁做饭啊?”在脱贫户张红家中,余峰详细了解他的产业发展、身体状况和子女就学等情况。余峰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困难人群的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在技术上和资金上给予帮扶,并落实好各项补贴措施,使他们弱有所扶、病有所医、学有所教。

在农村低保户易进新家中,余峰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家庭经济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认真察看冬季取暖等情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看到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矍铄,余峰十分高兴,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余峰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装在心里,积极主动排忧解难,确保他们温暖过冬、祥和过年。

市领导方明柱、丁海容、唐劲、向虎陪同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