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3-01-13 19:49   市供销社  

枝江融媒(通讯员 陈梦雅)1月13日,枝江市供销社召开全市供销社系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市社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及隆银公司全体干部职工34人参会。

会议通报并表扬了2022年度基层供销社、公司综合目标考核优秀等次,基层社及公司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管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及安排。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供销系统上下凝心聚力,扎实作为,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基层组织进一步健全,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行业主导地位进一步巩固。新的一年,全市供销社系统要发挥“敢打头阵、勇当先锋、争当标杆”的工作作风,强化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工作纪律,对标“1125”目标,深化供销综合改革,争做全省为农服务排头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