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店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电影展播活动

2022-07-25 16:16   马家店街道  

枝江融媒(通讯员 孙梦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马家店街道联合枝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2022年度“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电影展播系列活动。  

7月24日晚,景江华庭小区门口一片其乐融融之景,居民们高兴着地等待着红色电影的放映。繁星点缀着夜空,历史的胶片持续滚动,一束光影将红色经典影片送到居民的身边,融进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中。    

电影里,战场的轰鸣声、战士的冲锋声不断吸引着纳凉、散步的居民驻足观看。老党员谢文信感叹:”我们小时候看一场电影是村里男女老少最盼望的事情。到了放电影的日子,搬椅子、占位置,大人小孩热热闹闹的,现在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坐在一起看电影、拉家常了。”            

据了解,自6月马家店街道全面启动“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进社区”放映活动以来,辖区内10个社区近2000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接下来,马家店街道将按时间节点,继续将红色电影送到每一个社区,让公益露天电影成为流动在社区夜晚里的一道美丽风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实习生罗演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