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残联来枝江调研 为困难残疾人送关爱

2022-06-30 17:08  

枝江融媒(通讯员 肖青 刘红霞 李敏)6月28日下午,宜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新区推进办专职副主任张碧钧一行来枝江,走访民营企业,调研残疾人工作,将上级组织的关爱送到基层。

来到湖北欧本钢构有限公司,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下车间实地查看以及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在枝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现场,枝江市残联理事长张代榕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张碧钧对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给予肯定,并就运营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湖北慢娃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特校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慢娃儿”的发展背景和现状,调研组表示将扶持该项目发展,要充分借力各成员单位优势,共同将“慢娃儿”做大做响,做成残疾人创业品牌基地,帮助更多残疾人就业。

在枝江市康宁精神病医院,调研组了解了医院在精神残疾人的康复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医院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医院继续履行好社会责任,承担好枝江精神残疾人的托养服务任务,为精神残疾人的康复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枝江市石宝山可扬家禽养殖合作社,和合作社法人薛家培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其创业情况,高度肯定其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希望其继续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自强自立。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重度残疾人薛传法,并为其送上慰问金,鼓励其好好生活,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