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誓师!枝江总投资138.6亿元项目集中开工

2022-06-26 21:02  

枝江融媒(谢逸舟 方伟 安超)6月26日,宜昌市举行2022年6月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宣布开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主持活动,枝江市委书记余峰在分会场介绍枝江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市委书记余峰在分会场介绍枝江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据悉,枝江市2022年6月集中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138.6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0个,总投资118.6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8个,总投资20亿元。这批项目的签约开工投产将掀起新一轮重大项目建设热潮,加快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生动局面,为我市全面建设“四个枝江”提供有力支撑。

城市争雄志,园区加速跑。宜昌市2022年6月重大项目开工活动结束后,枝江市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开工投产冲刺誓师暨宜昌海翔医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医化设备项目开工活动在仙女新经济产业园隆重举行,吹响了枝江全力冲刺“双过半”的响亮号角,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迈坚实步履。市委书记余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冰,宜昌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中生出席活动。

在全场人员的见证下,黄芳帅签署了10亿元以上项目开工投产冲刺命令。余峰、黄芳帅、赵进、方明柱、黄丹梅、姚迎九、董广华和海翔、天赐项目业主共同启动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建设冲刺倒计时牌并见证宜昌海翔医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医化设备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董广华介绍了枝江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基本情况并致辞。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发挥“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精神,为项目从落地到投产提供全天候、全地域、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五全”服务保障,让各位企业家朋友在枝江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安心、工作开心。也由衷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枝江、支持枝江、推介枝江,常来枝江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乔木分枝”的独特魅力,寻求“互利共赢”的合作良机,共创“携手前行”的美好未来,为全面建设“四个枝江”注入更强动能。

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冰在致辞中说,项目的顺利开工,离不开枝江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温馨服务。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海翔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更高的热情、更远的使命、更实的担当,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以最快的速度建成投产。

宜昌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李中生表示,我们深切感受到枝江服务项目的力度、速度和温度,深切感受到枝江对天赐的厚爱与付出,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选择枝江、投资枝江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快速推进,严格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为全面建设“四个枝江”贡献力量。

据了解,宜昌海翔医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医化设备项目总投资3亿元,选址于仙女新经济产业园,占地128亩,计划于2022年6月底开工建设,2022年11月建成投产。主要生产储罐、反应釜、螺旋板式冷凝器、列管冷凝器、过滤器、防腐设备及管道配件等,全部投产后,可形成年产10万套石油、医药、化工设备的生产能力。

近年来,枝江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一号工程,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新信息智能制造、新生态绿色食品、新电商“五新产业”,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屡创佳绩,为枝江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跨越、大踏步、再进位”提供有力支撑。

枝江全体在家市领导、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园区友好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