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中考 枝江城管在行动

2022-06-21 17:25  

枝江融媒(通讯员 王平)2022中考期间,枝江市城管执法局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高效的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为广大莘莘学子护航。

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安排执法人员深入广场公园、街边商户、校园周边、在建工地广泛开展宣传,重点对广场舞、店面音响喇叭、建筑工地施工扰民等可能影响考生的噪音源进行管控,要求在考试期间全面启动“静音模式”,为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环境。针对学校周边出店经营、流动摊贩、车辆停放秩序、违规广告开展集中清理与整治。针对城区实验中学考点周边,实施错时制,采取定点值守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早、中、晚无空档巡查管控,全力保障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好应急管控。同时,安排志愿服务车辆,为出现紧急情况的考生提供义务送考和帮扶服务,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