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为民解难题 马家店街道获赠锦旗

2022-06-04 08:57   马家店街道  

枝江融媒(通讯员 潘金清)“非常感谢工作人员能考虑到我的特殊情况,帮助我完成证件补办。”近日,一对夫妇将一面写有“领导有方 团队尽职 便民亲民 排忧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马家店街道办事处卫计办,对卫计办工作人员刘婷热心服务群众的行为表示感谢。


前不久,居民朱先生致电咨询马家店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刘婷关于补办独生子女证的流程,刘婷虽因病住院,但仍为朱先生耐心解答,同时细心叮嘱卫计办其他工作人员,将相关情况及注意事项一一告知,最终帮助居民朱先生顺利拿到证件。

据悉,今年以来,马家店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卫计窗口已累计办理独生子女证80本(含补办证42本);为育龄妇女办理人流、上环、取环及为节育并发症人员出具领药证明197人次;出具生育证明10人次;为13对夫妇落实了全面两孩住院分娩基本生育免费服务政策;为辖区内符合条件的1116名二孩落实了枝江市幼儿园保教费补助555800元。接下来,卫计办也将持续推进“人文计生、服务计生、法治计生和智慧计生”建设,以“民生计生为人民,活力计生促发展”为宗旨,立足职能、恪尽职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居民谋福祉,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百米”。

(责任编辑:赵雪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