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05-17 10:23  

枝江融媒(记者 方琦 赵程程)2022年“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联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宜都开班,来自当阳、枝江、松滋、宜都的120名中青年干部将分别在四地开展为期24天的集中学习,全面提升素质能力。

会议指出,四地中青年干部要解放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状态和价值追求,不断推升各自发展高度,要有“携手同行”的合作意识,通过相互学习,交流互鉴,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要求,中青年干部要注重提升能力,为“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注入青春活力;要锤炼作风,争做推动“当枝松宜”百强县市聚集区协同发展的“实干家”,为实现“当枝松宜”四地能级跨越,为推动“宜荆荆恩”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奋勇前行、再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宜昌市副市长、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苗,宜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红,当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斌,松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伟出席开班仪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