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举办“企业有爱 就业无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22-05-15 14:30  

枝江融媒(记者 徐露)5月13日上午,枝江市2022年“企业有爱 就业无碍”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工人文化宫顺利举办。各企业提供了400余个工作岗位,其中有100余个残疾人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残疾人士及其他失业人员前来咨询。

招聘会现场,迪斯科科技(宜昌)有限公司、湖北鸿里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今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等企业纷纷亮出各自专为残疾人士等特设的招聘岗位信息,耐心、详尽地回答前来咨询求职者的问题,在志愿者引导下,求职者们根据自主意愿,与招聘单位一对一、面对面交谈,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

此次活动由枝江市人社局和市残联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宣传扶持残疾人就业的政策法规,让残疾人就业权益得到更好保障,有效促进残疾人就业。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52名残疾人士前来咨询,21人初步与企业达成供职意向 。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