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青年干职工座谈会

2022-05-03 11:04   枝江市司法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罗语 姚畅)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司法行政系统24名青年干职工召开“法治枝江建设与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座谈会,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热情,教育引导青年干职工潜心历练、学习成长,一步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激励青年干职工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风采新面貌。

“作为新时代青年,是不是有青年应有的样子和担当,能否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是否足够努力,有没有为法治建设作出过贡献,是否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法治枝江的实践者,是否有相匹配的业务素质、能力担当,是否在法治枝江建设中,最大限度地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座谈会上,青年干职工们围绕“三问”开展交流讨论,结合自身经历谈工作体会、生活感悟、提升措施等,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出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职工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会议号召青年干职工们要“志存高远、永葆忠诚、激情满怀、提升本领、心系群众、担当作为、锤炼情商、勇于吃苦、甘于平凡、执行有力”,要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为推动法治枝江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邓书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