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294吨“爱心蔬菜”驰援上海!

2022-04-03 07:29  

枝江融媒(记者 杜伟 王小露)4月2日,首批满载100吨新鲜蔬菜的卡车从枝江蔬菜大镇七星台发车,为上海“抗疫”加油鼓劲。

4月1日夜间,枝江发出驰援上海的动员令,各镇连夜组织蔬菜货源、运输车辆,凌晨就开始采收装车。为了给上海市民提供最新鲜的时令蔬菜,七星台镇组织14家蔬菜专业合作社参与调配莴笋、萝卜、白菜、甘蓝等货源,镇农业服务中心也安排农产品质检员到各采收点对装车蔬菜进行抽检和溯源登记,确保新鲜优质的蔬菜从田间直达上海市民餐桌。

2日下午4点,首批冷链运输车辆在七星台孙家港村集结发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迎九在发车现场对参与物资调配的合作社表示感谢,并叮嘱司机在做好安全驾驶和个人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将枝江人民的“新鲜爱心”快速平安送达。

据了解,当天同时,百里洲镇、顾家店镇也组织当地优质新鲜蔬菜发往上海,枝江市共计发出蔬菜294吨,其中莴笋124吨,花菜20吨、萝卜104吨、白菜26吨、甘蓝菜20吨,预计3日下午这批蔬菜将运抵上海。

副市长刘昶出席发车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