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委书记余峰专程看望他们!

2022-01-10 22:29  

枝江融媒(记者 李贤 方伟 谢逸舟 刘颖杰)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余峰专程看望慰问广大公安民辅警,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黄芳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明柱,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丁海容,副市长、市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市政协副主席唐劲等市领导参加慰问。

“感谢你们对枝江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你们辛苦了!”在枝江大礼堂广场上,近百名民辅警整装列队,警容严整。余峰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表示慰问。

在现场,余峰通过图文和器械展示,详细了解公安系统勤务运行、警力部署、装备配备等情况,对枝江公安在促进全市大局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

余峰指出,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是党和人民给予人民警察的崇高荣誉,更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激励鞭策。全市公安民辅警在保护人民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重大安保任务面前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耕耘,用青春许下了一生无悔承诺,用行动践行了一颗赤胆忠心,用担当守护了一方百姓安宁,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全市公安干警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争当“服务人民”的表率;永葆本色守初心,争当“执法公正”的表率;严格要求常自省,争当“纪律严明”的表率,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今天我们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祝福,我们深感荣幸自豪,同时也感到肩负的责任更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从全市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人民群众的小事着手,恪尽职守、公正执法,努力为‘四个枝江’建设贡献公安力量。”枝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陈国说。

当天,民辅警们还举行升警旗仪式,面对鲜艳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全体民辅警以庄严誓词砥砺初心,宣示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和司法工作的无比热爱。随后,广大民辅警走上街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冬季用电用气安全、春节期间家庭防火防盗等内容,助力年末岁尾平安稳定。

“110”不仅是一组简单数字,更是你身边最可靠的守护者。今天,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每一个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