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局长走流程、坐窗口”活动

2021-10-21 17:23  

枝江融媒(通讯员 王倩)“你好,我想在青松超市外进行立面改造,该准备些什么材料呢?”10月20日上午,枝江市青松超市负责人吴卫华在综合受理窗口询问办理事项,接待他的是第一天到窗口坐班的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全。贺全当即告诉了吴卫华需要准备的材料和相关流程,同时联系规划部门协助办理。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局长走流程、坐窗口”活动。贺全说:“只有通过这种亲身办理、线下体验的方式,我们才能真正知道办理流程通不通、办事快不快、群众到底能不能满意。”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开展“局长走流程、坐窗口”活动,不断深入工作一线,切实把为民服务宗旨转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