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选举进行时 秦家塝村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2021-09-14 12:12   张晓

枝江融媒(通讯员 张晓)为着力营造换届选举工作期间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日前,安福寺镇多方位、多渠道做好村级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工作。

安福寺镇秦家塝村邀请书法爱好者席东升免费为秦家塝村手写宣传标语30余条。一条条标语字迹遒劲有力,被醒目的张贴在各村民小组的显著位置,提高辖区内村民对人大换届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用传统的宣传方式,打开新的宣传局面。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这句话就贴在我家旁边,每天路过看一遍,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田彩凤是秦家塝村的人大代表候选人,被乡亲们推选,她深感既是荣誉更是责任。

除了张贴宣传标语,秦家塝村还广泛张贴“十严禁”工作纪律和《致全市选民的公开信》,各村民小组组长和选民代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做到村内换届选举政策和纪律要求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同时,在村委会及村主干道等显著位置悬挂横幅,并充分运用“村村响”大喇叭、“村民一家亲”微信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拓宽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邓书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