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桑树河村七组村民高峰期“用水难”解决了!

2021-08-31 10:39   市农村供水中心  

枝江融媒(通讯员 邹觅)8月29日19时,安福寺镇桑树河村七组村民拧开家中水龙头,清澈的自来水便哗哗地流了出来,用水高峰期水压不足的问题被顺利解决,七组18户村民和市农村供水中心工作人员都乐开了怀。

桑树河村七组村民住在该村地势最高处,地处偏远,又由于近几年该供水片区主管网沿线的农户增多,当初设计的供水规模已不能满足村民使用需求,导致了七组18户村民在用水高峰时,家中自来水的水量水压不足。

得知该情况后,市农村供水中心快速反应,联系胡家畈水厂一起进行实地查看、测量,现场制定了解决方案,在该条供水管线上增设一台无负压加压设备。从设备采购、运输到安装,仅用时一周,就顺利实施完成,得到了村民的大力支持。

解决了村民的烦心事,市农村供水中心工作人员心里的“石头”也落了地。长期以来,市农村供水中心一直把农村饮水安全作为最大的民生实事来抓,积极主动做好饮水安全核查和行业指导,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