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08:48  

枝江融媒(记者 方伟 谢逸舟 胡文汇 张圆)6月29日,我市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标先进、担当善为,在枝江加快推进“三市六地”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市委书记贾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峰主持会议。

下午2点30分,大会开始。会场内响起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参会人员肃立共唱国歌,集中观看《榜样——我们身边的共产党员》电教片。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30名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宣誓,领誓人贾立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奏唱国歌

集中宣誓

会上宣读了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宜昌市、枝江市“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名单,贾立等市领导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奖,为1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5名“两优一先”代表和1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市委书记贾立代表市委,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表彰“两优一先”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颁发纪念章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两优一先”和老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马家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谭俊发言

△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姚定贵发言

△枝江市职教中心、宜昌市第二技工学校党委书记袁新宏发言

△仙女镇向巷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代年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薛传根发言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胡天沿发言

贾立号召,要大力学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做到在各种重大考验面前“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要大力学习扎根一线、矢志为民的宗旨意识,与人民同心同向、合力并进,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考卷;要大力学习勇挑重担、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用铁肩担起枝江赶超跨越的硬担子;要大力学习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立足岗位、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干出一番事业。

贾立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绝对忠诚,一心向党。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心系百姓,一心为民。始终站稳“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根本立场,主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从群众最急、最难、最愁、最盼的问题抓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把功夫下在谋发展上、把担当体现在抓发展上,努力扛起事业发展的“千斤顶”,用革新的观念、开拓的思维、进取的精神推动发展大提升。要淡泊名利、一身正气。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确保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坚决捍卫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市领导黄芳帅、谭从彬、方明柱、申露、黄丹梅、付锋、张凯、陈启波、赵进、徐士友、贡维金、姚迎九等出席会议。

“两优一先”表彰名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