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干部学党史 红色初心永不忘

2021-06-28 11:0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吴晗)6月25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书法协会副会长薛运和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离退休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当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还为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薛运和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系列重要会议对中国革命的影响》为题,详细介绍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期间党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过程中一系列重要会议,讲解了这些会议在历史上的重要地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建立新中国所作出的巨大牺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会议为党龄达到50年以上的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的荣誉纪念章。平均年龄超70岁的老党员们挂着沉甸甸的奖章、手上捧着荣誉证书,眼里全是喜悦和骄傲。这不仅是对老党员多年奉献的肯定,还是对后辈接棒红色江山、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100年创造更大成绩的激励。

(责任编辑:石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