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护航高考中考在行动

2021-06-08 15:41   枝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始终坚持做到将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全队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不断改造思想和工作作风,在执法实践中不断增进为民服务情怀。

6月份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中考季节。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和考试环境,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从6月4日起展开2021年高考、中考护航行动。截止6月8日,共向经营单位及考点周边群众发放《高考、中考护航告知书》55份,检查KTV6家、网吧11家,劝停小歌厅4家,检查考点周边文具店、书店4家,其他地点经营单位9家。

发放护航告知书 优化考试环境

组织执法队员到网吧、KTV及考点周边,向经营单位及社会群众发放《高考、中考护航告知书》,将考试期间营业时间调整为深夜12点止,要求在高考、中考期间严格控制音量和边界噪音,并向社会群众公布宣传举报电话,号召大家共同给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考试环境。

开展不间断巡查 确保考试期间市场稳定

组建两个专班,以网吧和KTV为重点,对考点周边及全市的网吧、KTV、书店、旅行社开展巡查,严格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稳定考试期间市场经营秩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