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宜昌市委书记王立来枝江调研讲话精神

2021-04-30 23:09  

枝江融媒(记者 方伟 谢逸舟)4月29日,枝江市委书记贾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宜昌市委书记王立来枝江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开拓奋进,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枝江高质量发展长征路。

4月27日,宜昌市委书记王立深入电子信息产业园及华鑫光电、市政务服务中心、金湖国家湿地公园、电商产业园、奥美医疗总部、白鸭寺社区、枝江酒业、长江生态廊道枝江城区段等地调研,充分肯定了枝江在工业发展、农业产业化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社会治理、基层党建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强调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保持抓工业的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标准不降,既让“老树发新芽”,又让“新树结硕果”,努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大踏步再进位,为宜昌“十四五”发展目标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贾立指出,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带队到枝江调研,充分体现了宜昌市委市政府对枝江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对我们是极大的鼓舞和鞭策。王立书记为枝江的发展把脉开方,尤其是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进一步提升了枝江的发展定位,指明了发展方向,浓缩了发展重点,提振了发展信心,既是对过去枝江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又是对未来枝江发展的殷切期望,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枝江发展的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宜昌市委市政府对枝江的关心厚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奋勇争先”的决心、“务实重行”的作风,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体现枝江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贾立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强化“头羊”意识,咬定目标不动摇,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克难前行,树牢争当“头羊”的决心,强化当好“头羊”的劲头,拿出能当“头羊”的举措,不断加快跨越赶超的步伐,努力走到宜昌前列。要强化“担当”精神,咬定发展不停步,要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和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持续擦亮生态底色,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用大担当、勇担当,推动大发展、大跨越。要强化“实干”作风,咬定落实不放松,要坚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做到疑难问题不回避、棘手之事不推诿、紧急情况不拖延,真正把重心放在责任上、把心思用在发展上、把精力花在为民上、把价值体现在干成事上,当“奔牛”不当“蜗牛”,当“斗牛”不当“牵牛”,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实绩,务实重行、奋勇争先、建成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贾立还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环保稳定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黄芳帅、谭从彬等在家市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