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兑现1266万元科技创新惠企资金

2021-03-30 12:02   市科技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杜凤玲)近日,枝江为2020年度获得认定的3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个省、市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星创天地等创新平台和科技项目兑现科技奖励扶持资金1266万元。

宜昌天佑华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平台奖励资金55万元。企业表示惠企政策提振了他们的发展信心,下一步将深化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依托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加强蛋鸡无抗营养体系和发酵中草药在饲料中的应用研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湖北科林博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获得奖励资金30万元,企业将深耕无氯苯甲醇、苯甲醛系列产品研发,力争成为相关细分领域领军型科技企业。

近年来,枝江市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优化科技营商环境。通过政策资金激励引导,支持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领域转型升级,向产业链中高端攀升。提高政策资金兑现效率,实现惠企资金无申请兑现。同时强化科技、财政等部门间的联动协作,简化惠企资金审批拨付流程,确保资金第一时间拨付到企业,有效激发了广大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