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09:19   市水利和湖泊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郑玮)3月25日,枝江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传达各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系统58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水利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和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涛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力量担使命”为题为水利系统58名党员上党课,从“为什么学党史?学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对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2021年党员春训进行了动员,并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为枝江水利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重温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责任编辑:邓书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