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2021年度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誓师会

2021-02-24 10:30   枝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枝江融媒(通讯员 郑玮)2月20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誓师会。

会上,通报了全市水利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固定资产投资及节后复工情况,2020年度水利项目资金支付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度已争取到位的3777万元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明确了分管领导及各股室2021年项目争取和招商引资工作任务。

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涛动员参会人员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尽锐出战、全面冲刺,努力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在项目建设、资金争取、招商引资三项工作上做好加法。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工作。13个在建项目督查专班要开展实地督查,重点涉水项目确保在主汛期前完成主体工程,新开工项目要加紧做好前期工作。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住政策窗口期,及时捕捉上级投资新政策,要主动上宜赴省汇报,抢先争取,要建立激励机制,每月对各股室各单位向上争取情况进行月通报,形成竞赛制度,全年争取到位资金要突破超过往年。要全体动员,全面铺开,充分挖掘系统干职工资源储备,要广泛宣传我市营商环境优势,吸引外来投资,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编辑:郑玮 审核:周后元 来源:枝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相关阅读